You Are My Life - Michael Jackson

【BS】You are My Life

by西让

*配合BGM食用

 

You are the sun, you make me shine.

More like the stars that twinkle at night.
You are the moon that glows in my heart.
You´re my day time my night time my world.
You´re my life. 

每个人都抬头仰望,连Bruce的行李员都不例外,这让Bruce不快。不是“每个人”都要仰视“那个人”……幸而那个红蓝的身影并未停留,飞掠而过,人们很快就恢复了常态。不过是多了一项谈资,Bruce的心情莫名好了一些。

“Mr. Wayne? Superman也许在今日还会出现呢。”一个带着笑意的女声提醒道。

他才发现他自己也愚蠢至极地向天仰望,像是在期待什么。

不,再怎么出现也与Bruce Wayne无关。

 

当他听说(好吧真的是“听”)Gotham出现了一个自称为“Batman”的义警时,他几乎就要这么直飞过去,可惜Batman只在晚上出现。那一整个白日,Superman一面在大都会的上空干着他已经熟悉了不少的活,一面在脑袋里用超级速度胡思乱想:那是我的同类吗?不,应该不是。只在夜晚出现也许是因为环境因素,也许是别的星球来客。有着不同寻常人类的力量,所以担当起更多的责任。Clark觉得自己有很多的话可以和那位Batman说,也许他们能成为最好的朋友。这样的接触让他有些紧张,他决定带上自己熔铸的一只小猫——现在他对于热视线的使用越来越熟练了,他偷偷打了一份谈话草稿,他不希望弄砸……

好吧。

看来这一切都没用了。

Superman少有地藏匿在黑暗之中,看着Batman矫健的身姿,快速,精准,背后的斗篷张扬开,像恐怖的蝙蝠怪物。

但那只是一个人类。

更别说Batman内附铅的装甲已经表达了他对于Superman的不欢迎,只能看到黑暗,空洞。

此时的Superman为了不被发觉而微微地漂浮起来,脚不沾地,形成了俯视的视角,某种程度的不平等位置。他沉默地看完了Batman解决那伙人的全过程后安静地飞离。但,他不确定,Batman似乎向他所在看了一眼。

 

Clark躺在床上,又开始思考关于Batman的事。那是一个普通人类,或许他有着比自己更为高超的格斗技巧,但是他毕竟没有多于人类的能力。

为什么他要承担这份责任,抗击犯罪呢?

何况是在Gotham这样的地方。

Gotham,Superman不是没有去过。那里的黑暗让Superman无所适从,就像是被压在乌云之下,没有驱散的方法。

也许Batman的出现会让那里好起来。Clark抱着被子飘了起来。普通人也没什么不好,他们的想法是相同的,Superman应该光明正大地再去拜访一次,以自己Super Hero的身份。、

他们会交好的。

 

【就是被开头的那几句歌词戳中了,the World Finest, Superman彰显于光明,Batman藏匿于黑暗,Sun,Moon,Stars,Day time, Night time这样的词句真是让人无法抗拒】

【然后,其实就是段子……好想写Injustice的后续啊,这段开头,Injustice是过程,最后……其实我想了很多都没有想到HE的方式ORZ】

【求小伙伴啊啊啊啊啊!正在补DC,大超到处被虐,越补越心酸(越来越坚定)】

【附歌词,一边听再一边看歌词吧,这样听起来更有感觉】

You are my life

 

Once all alone 曾经,孤独的

I was lost in a world of strangers 我迷失在一个陌生的世界

No one to trust 没有人能信任

On my own, I was lonely只有我自己,我是如此的孤独

You suddenly appeared 你突然出现

It was cloudy before now it's all clear 阴沉的天变得晴朗

You took away the fear 你赶走了害怕

And you brought me back to the light 你带我回到了光明

Chorus:You are the sun 你是太阳

You make me shine 你给我灿烂

More like the stars 更像星星

That twinkle at night 在夜空中闪烁

You are the moon 你是月亮

That glows in my heart 温暖我的心房

You're my daytime my nighttime my world 你是我的白天和黑夜,我的世界

You're my life 你是我的生命

Now I wake up everyday 现在,我每天醒来

With this smile upon my face 都会拥有一张微笑的脸

No more tears, no more pain 不再有泪水,不再有痛苦

Cause you love me 因为你爱着我

You help me understand 你让我明白

That love is the answer to all that I am 爱是所有的答案

And I,I'm a better man 我已经振作起来

Since you taught me by sharing your life 自从你教我来分享你的生命

Chorus:You are the sun 你是太阳

You make me shine 你给我灿烂

More like the stars 更像星星

That twinkle at night 在夜空中闪烁

You are the moon 你是月亮

That glows in my heart 温暖我的心房

You're my daytime my nighttime my world 你是我的白天和黑夜,我的世界

You're my life 你是我的生命

You gave me strength你给我力量

When I wasn't strong当我不够坚强时

You gave me hope when all hope was lost 你给我希望,当所有希望破灭时

You opened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你打开我的眼睛,当我看不到时

Love was always here waiting for me 爱永远在这儿等着我

Chorus:You are the sun 你是太阳

You make me shine 你给我灿烂

More like the stars 更像星星

That twinkle at night 在夜空中闪烁

You are the moon 你是月亮

That glows in my heart 温暖我的心房

You're my daytime my nighttime my world 你是我的白天和黑夜,我的世界

You're my life 你是我的生命

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3180539.htm

评论 ( 2 )
热度 ( 11 )